#數位化時代強調數據的重要
尤其是下FB廣告,在流量紅利不斷下調,操作難度反而變高的情況下,正確地理解 FB 各衡量指標對成效有絕對的幫助。
而前提是,你必須要能看得懂、理解 FB 報表所提供的衡量數據,尤其現在很多電商老闆都傾向自行操作 FB 廣告,當然更要看得懂 FB 報表數據,因為每一則廣告支出都要花在刀口上,更是攸關到成本支出。
週末花了點時間,分享我如何從FB 幾個常見的關鍵衡量指標,交叉分析每個數字背後優化的方向。
/
假設我們從同一組廣告組合裡拉出A素材來觀察
➢ A 素材:
* 20 次購買
* 連結點擊次數 = 100
* CPA = $ 200
* ROAS = $ 8
* CTR = 0.7%
* CPC = $ 18
看到這樣的數據,你有什麼想法?A素材似乎表現的不錯,除 CPA 還不錯外,ROAS有做到 8,應該是有打中消費者。
▇ 數據產生交集進行分析
我們無法從單一數據判斷,要再進一步分析其他數據。首先先看 CTR,CTR 其實是偏低的,表示點擊數少,一般的經驗, CTR 低,表示素材不太受到歡迎,這樣 CPC 就會拉高。
我們再去看同一組廣告組合的其它素材 CPC 平均是 6 的話,所以A素材的 CPC = 18,就顯得太高了。
所以現在就要判斷說 A 素材或文案不好,需要調整優化嗎?
休但幾勒,我們再來看看其他數據,連結點擊次數為 100,而A素材有20 次購買,表示 100 個訪客透過廣告點擊進來有 20 位成為顧客,就是 20% 的轉換率,這是非常高的數據。
(過往的經驗,到達頁平均的轉換率是 3% 到 5%,近期流行的一頁式銷售頁更高,有時可達 10% 上下)
所以 20% 的轉換率帶來不錯的 CPA 似乎可以理解,即便 CTR 只有偏低的 0.7%,而 20% 的高轉換率,可以解讀為銷售頁面介紹詳細豐富,有提供確實的資訊,讓訪客主動下單成為顧客,所以素材打到的受眾應該是正確的。
所以我們要解決的 CPC 太高的問題,先回頭思考如何提升 CTR,我們當然希望用最少的成本帶來更多的流量,如此轉換率在 20% 的情況下將會產生更多轉單出來。
▇ 從數據找出優化的空間
結論是,應該會先調整 A素材的溝通訴求、痛點,包括標題、文案,先提高 CTR ,讓消費者看到廣告素材想要點擊,逐步降低 CPC。
這是一個連鎖的反應,若 CTR 提升,CPC 會降到一半左右,然後在轉換率不變下,CPA 就能降一半到 $100,這樣你的 ROAS 直接翻倍。
/
▇ 先假設,再驗證
大致上是這樣,仔細去分析廣告組合中的不同廣告素材,了解數據後面的涵義,包括讓數據產生交集,甚至可以提出一個假設性問題,從這個假設去找方法,讓數據說話去驗證你的假設。
分析研究數據是不是很有趣,建議自己好好地研究摸索,唯有自己做過一次,東西跟經驗才是自己的
同時也有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23萬的網紅SHIN LI,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UBEAR #大戶 #賴點卡 Instaram | http://pse.ee/SHINLII-IG FaceBook | http://pse.ee/SHINLI-FB 部落格| https://pse.is/PBLOG 愛奇藝 | https://pse.is/SHIN-QIY 合作信箱...
「fb cpc平均」的推薦目錄: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奧立弗開箱數位吧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天元的543專頁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MOCOO LEE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SHIN LI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問題] FB臉書廣告成效非常慘烈,想知道為什麼? - 看板Marketing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廣告投放完後,怎麼分析數據?CTR、CPC - Yahoo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廣告費用究竟有多貴?完整廣告數據大揭密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哪個廣告目標最常用?平均CPC、CPM又是多少?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廣告投放數據報表怎麼看?這12個指標你一定要掌握!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CPC(單次連結點擊成本) | Meta 企業商家使用說明 - Facebook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廣告投放新手必知的專有名詞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2022 FB廣告費用計算 - PRO360達人網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 cpc平均、fb廣告費用、fb看過的廣告在PTT/mobile01評價與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 cpc平均、fb廣告費用、fb看過的廣告在PTT/mobile01評價與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IG, FB, Google, YouTube廣告費用計算方式 - 張阿道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 廣告新版CPC差異、成效實驗報告v1.01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臉書廣告經驗分享 CPC顯示的費用與實際花費 - 歐斯瑞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CPC(單次連結點擊成本) - Facebook Ads - 藍眼廣告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在Facebook上刊登廣告需要多少費用?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網絡營銷知識庫】Facebook 廣告表現怎樣看?一文看清5 大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 廣告成效怎麼看?新手一定要會看的7 個數據指標 - WebLai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2021年Facebook廣告的成本是多少? - 頭條匯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廣告收費與操作指南(長文慎入) - 金豬科技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cpc多少合理的推薦與評價,FACEBOOK、PTT - 疑難雜症萬事通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cpc多少合理的推薦與評價,FACEBOOK、PTT - 疑難雜症萬事通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2020 FB廣告出價策略解析,正確的「使用時機」一看就懂!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 cpc平均」懶人包資訊整理 (1) | 蘋果健康咬一口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2019年最全跨境電商行業的Facebook廣告費用(FAQs)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的广告成本是多少?| 2021价格指南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不可不知】FB廣告基本名詞&必看重要指標懶人包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廣告教學2022【多圖解說】如何收費?設定精準受眾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廣告投放新手必讀!馬上掌握Facebook 廣告:基本觀念3 部曲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广告费用 - 牛津小马哥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廣告費用ptt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時事】Facebook廣告成本增加,你打算繼續依賴臉書嗎?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adHub Showcase|Facebook 輪播格式廣告(Carousel Format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掌握Facebook 廣告優化新指標,有效提高投放分數 - 龐果設計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cpc平均價格在PTT/Dcard完整相關資訊 - 健康急診室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cpc平均價格在PTT/Dcard完整相關資訊 - 健康急診室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5 個有效降低Facebook 廣告成本的不敗技巧 - 創億學堂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快速六步驟Facebook廣告優化架構(不要只會換廣告素材)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各行业在Facebook中的平均广告数据(2017年2月统计)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謝章升專欄】第8話-數位工具-facebook廣告 - 三星統計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10個關鍵數字,手把手教你看懂Facebook洞察報告和數位行銷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臉書廣告費用| youtube 官网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確定開課)【數位行銷】FaceBook廣告投放高段班|台槓私塾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 VS Instagram : 哪一個更適合你的品牌?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按国家/地区划分的Facebook 广告成本[2021 年更新] | 跨境公海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 X ORDERLY CRM 新舊客大串連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主人想看嗎丨全行業Facebook大盤CPA/CTR/CVR/CPC數據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b廣告費用計算方式FACEBOOK行銷系列 - Gxear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該如何計算互動率?判斷FB、IG互動率的兩公式,一次告訴你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广告费用究竟有多贵?千次展示成本增长90%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全行业Facebook大盘CPA/CTR/CVR/CPC数据 - 出海笔记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 社群行銷 - 網路學園2.0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2019年最全Facebook广告费用 - 跨境知道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 影片廣告| 成本低但效果好,適合打造品牌意識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广告成本:2020基准,帮助你创建一个明智的预算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2021 年】想在日本投放Facebook 廣告?日本Facebook 使用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広告のクリック単価〈CPC〉を詳しく解説!費用 ... 的評價
- 關於fb cpc平均 在 【林克威電商專欄】在臉書下廣告,這幾點要注意 的評價
fb cpc平均 在 天元的543專頁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許多電商經營者或是數位廣告操作者常常喜歡用"簡單化"的看待"成效分析"這件事,用"簡單化"並不是不好,但背後的觀念得要正確,知道這用"簡單化"的背後其實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數位工具運用,才不致於"判斷錯誤或是片斷性的認知" ! 特別是許多電子商務經營後端的管理平台,透過網路協定的特色,帶來的網址連結會有前一個網址或是網站的資料,而根據落點網站或是行為就直覺認定這一個前一個網址/網站是帶來"轉換成功"的認定。 有些懂得多利用網址參數的程式或是行銷人員,無論是用廣告工具本身的參數或是網站分析工具GA這服務,還是只看參數單一面向的數據資料。 更誇張的是我還聽過有經營者大辣辣的說道: 我自己管理後台報表的訂單報表資料中,程式人員已經幫我整理出"帶來轉單的前一個連結",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再看GA報表中的數據了!! 我只能以 Orz 的動作來表達無奈啊~~ 唉~~ 只能說、我為有這種認知的老闆們祈禱,你的運氣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因為有這種"結果論"者的老闆還真是不少,而政府資料"電子商務經營公司平均壽命4年" ! 我終於知道原因之一在哪裡了啊~~ 用這種"結果論"來判定數位經營成效的人們,和一句老成語"瞎子摸象" 是一樣的"盲目" ! 有人早期經歷過Y虎入口獨大的那古早年代,還想著"只要買了它首頁廣告就有業績"! 有人單靠著FB臉書粉絲頁經營或是廣告投放就喊著"精準行效"靠這就行了! 隨著FB羊養肥了開始宰、又開始有人換IG或是Line.... 不同的媒介/媒體.... 這些種種都是"片面性、片斷性"的在看待數位行銷成效,因為你只看到單一個"點"、而不是用一條"線"、更深應該是一個整體的"面" 來作成效的分析與判斷,除了談CPC或CPA要多低、文案創意....這些老生常談的八股內容之外,你根本沒有真正認識什麼叫"數位行銷成效分析" 的真正精神! 你認為籃球場上 "投籃、灌籃的球員" 和 "搶到球的球員" ,哪一個比較重要呢?
http://www.9i543.com/?p=22001
fb cpc平均 在 MOCOO LEE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只有hack hack hack 才能真的growth】
我一直覺得台灣現在所流行的growth hack跟我心目中的有點不太一樣,我特別在意的是hack這個詞,因為hack才是整個重點,growth只是hack的成果。
.
但目前我所看到的主流的growth hack的說法,都偏重於landing page、ab test、aarrr、網站分析這種表面的技術,有了外表沒了裏子,好像根據這整套步驟,就能讓你公司大幅成長,我覺得這有點唬爛。
.
做landing page、ab test、crazyegg追蹤,這就是hack?
no! no! no! 這只是工具而已
.
什麼才是hack?
.
就是不遵循目前業界常態做法,創新發想突破性的行為,來產生驚人的效果,這種行為才叫做hack、黑客、駭客,然後根據這種hack的行為讓某項數據大幅度成長,這才叫做growth hack。
.
舉例來說:
1.之前有個玫瑰金行李箱999抽獎活動,分享數達到40000多則,間接能產生的能量非常強大,別人做抽獎不行,他卻可以,這就叫做growth hack
.
2.林靖大大經營的粉絲團,每篇貼文平均分享數高達300以上,不是一篇,是每一篇,別人為什麼做不到,他卻可以,這就叫做growth hack
.
3.王永慶賣米,只有他會建立客戶名單,進行客戶數據分析,第一家會做客戶再行銷的米店,為什麼他可以,這就叫做growth hack
.
4.別人fb廣告一個cpc一定要5元以上,龍哥一個cpc只花0.006美金,為什麼他可以,這就叫做growth hack
.
5.mocoo lee做簡報以及唬爛貼文,每篇分享都破二十以上,為什麼他可以,這就叫做growth hack(好吧我承認我不要臉)
.
6.廣告裁判、負能量....很多很多的玩法。
.
hack是一種突破的行為,是一種概念一種創意一種心法,你需要天馬行空的突破,千萬不要讓市面上的gh技巧,限制了你創意的天賦。
.
hack是重點,growth是成果!
.
#growthhack
fb cpc平均 在 SHIN LI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UBEAR #大戶 #賴點卡
Instaram | http://pse.ee/SHINLII-IG
FaceBook | http://pse.ee/SHINLI-FB
部落格| https://pse.is/PBLOG
愛奇藝 | https://pse.is/SHIN-QIY
合作信箱✉️ : xshinxli@gmail.com
-
#玉山UBear (- 109/06/30)
📌國內消費1%
📌數位通路5%
* 當月上限600元
📌超商8%
* 當月上限200元
* 需使用玉山Wallet條碼付款
影城20%
* 當月上限200元
* 必須於指定電影通路實體店刷卡
* 指定電影通路: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國賓大戲院、秀泰影城、華威影城、樂聲影城、in89豪華影城、喜滿客影城、喜樂時代影城、新光影城、新月豪華影城、美麗華影城。
* 若在儲值時選擇這張卡去儲,在儲值時就享20%回饋,後續又有訂位折扣,看電影應該有機會低於6折喔!
📌年年有消費及免年費
🔺更多詳情|https://www.esunbank.com.tw/bank/personal/credit-card/intro/bank-card/u-bear
🔺申辦Ubear|https://pse.is/KXJWW
#聯邦賴點卡 (-109/07/31)
📌國內2%
📌國外3%
📌萊爾富消費 1+1% (1%LP點數與1%Hi點數)
🔺點數回饋無上限
🔺綁定Linepay才享有點數回饋
📌年費
* 正卡2,000元;附卡1,000元。
* 申辦電子化帳單(電子/行動帳單)成功且有效期間享免年費,並得享有LINE POINTS點數回饋。
🔺更多詳情|https://card.ubot.com.tw/ECARD/ACTIVITY/20190605LAIDIANCARD/index.aspx
🔺辦卡這邊請|https://pse.is/DTNEM
#大戶現金回饋信用卡( -108/12/31)
📌基礎回饋國內1%、海外2%
* 綁定DAWHO數帳扣繳 + 電子帳單 國內2%、海外3%現金回饋無上限
* 國內外指定通路再加碼5%,國內指定通路 7% / 國外指定通路 8%
🔺指定通路每月上限600元,刷12000封頂
🔺指定通路:電影院、Netflix、Spotify、Gogoro,也有一些外送平台如foodpanda、Uber Eats、Deliveroo
旅遊通路:旅行社、免稅店、航空公司
#大戶帳戶優惠
📌新臺幣100萬元利率1.1%,新臺幣100萬至200萬利率0.45%
📌外幣定存100元起 / 線上換匯優惠減6分
📌每月16次跨行提款轉帳(併計)
#大戶現金回饋金融卡
📌國內0.6%、國外1.5%現金回饋無上限。
🚩🚩辦卡推薦碼(享800元首刷禮) ➡️ EY31BX1
🔺更多詳情|https://dawho.tw/
🔺🔺已持有永豐帳戶者,不得申請DAWHO數位帳戶。
#MY樂現金回饋卡 #彰化銀行
📌國外消費(最高回饋3.5%,不限通路消費,回饋金額無上限)
* 基本回饋:一般消費1%
* 加碼回饋:數位存款+0.5%、行動支付交易+0.5%、本行電子帳單或自動扣繳+1.5%
📌國內消費
* 基本回饋:一般消費0.5%
* 加碼回饋(加碼回饋需於指定通路,每月每歸戶加碼回饋金額上限500元):
數位存款+0.5%、行動支付交易+0.5%、本行電子帳單或自動扣繳+1.5%
📌年費
首年免年費,次年刷滿6萬或刷12次免年費
🔺指定6大通路:國外/超市/量販/餐廳/指定25家百貨公司及指定5大電信。
🔺開立本行數位存款帳戶,且每期信用卡帳款月底結帳時,帳戶當月之臺/外幣月平均餘額達20,000(含)以上。
🔺以手機等行動裝置綁定「台灣Pay」或「Google Pay」行動支付工具進行消費。
🔺更多詳情|https://mylove.bankchb.com/?utm_source=gsm&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201907mylove_launch&gclid=CjwKCAjw-ITqBRB7EiwAZ1c5U20_Pv8oUSrqLYTwe-4egPTyxrdyGJJT_g9yc9qk4ay2MAK4TqUmeBoC9Y4QAvD_BwE
—————————————————————
#MY樂現金回饋 #彰化銀行 #6%回饋
#玉山銀行 #信用卡 #2019信用卡推薦 #網購推薦 #網購信用卡
#玉山Pi錢包 #Pi錢包信用卡 #玉山UBEAR #網購神卡 #電影信用卡
#影城優惠 #影城信用卡 #看電影 #超商信用卡 #超商 #行動支付
#街口支付 #Linepay #歐付寶 #Gomaji #信用卡 #行動支付回饋
#網路購物 #刷卡 #推薦 #2020網購神卡 #2020信用卡推薦
#Richart #GOGO #FLYGO #評比 #活存 #指定通路
#比較 #評比 #哪個好 #台新銀行 #美金活存 #美金定存
#永豐銀行 #高活存 #高回饋 #信用卡神卡 #網路銀行
#打敗Richart #Richart #Richart對手 #大戶Dawho
#大戶數位帳戶 #永豐大戶 #永豐Dawho #回饋無上限
#現金回饋信用卡 #銷戶 #信用卡申辦 #網路銀行推薦 #網路銀行
#Linepay #Linepoints #行動支付 #聯邦銀行 #賴點卡
#2019信用卡 #信用卡推薦 #無腦神卡 #遠東商銀 #Bankee
#富邦銀行 #Omiyage卡 #富邦J卡 #中信Linepay
—————————————————————
▌更多信用卡評比
🔺海外刷卡信用卡評比,10張卡片任你選! https://shinli.pse.is/G7ZCN
🔺悠遊卡自動加值信用卡推薦!最高10%現金回饋! http://shinli.piee.pw/DJQKA
🔺加油信用卡大評比,最高回饋20%! http://shinli.piee.pw/EZ5ZY
🔺量販店聯名卡大評比,真的比較划算嗎? http://shinli.piee.pw/EMYFR
🔺4加高活存網路銀行大評比,1.2%活存太猛! http://shinli.piee.pw/E5YU7
🔺2019必辦信用卡評比!5張卡一目了然!http://shinli.piee.pw/DZHQB
▌更多存錢方法
🔺錢包整理術,正確使用能便有錢?無痛存錢法! http://shinli.piee.pw/FJ44A
🔺告別月光族!簡單幾個小方法就可以解決! http://shinli.piee.pw/EA4D2
🔺小資推薦存錢法!22K也能無痛存到第一桶金 http://shinli.piee.pw/F47QW
🚩不用錢也能支持SHINLI的方法
➡️ http://user22896.piee.pw/C45C7
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廣告投放完後,怎麼分析數據?CTR、CPC - Yahoo 的美食出口停車場
廣告表現好,成本就低、廣告表現差,成本就高,目前台灣FB零售電商平均下來的CPM約為150元左右(這僅是參考值,每個行業還是有所差異),可以作為廣告是否 ... ... <看更多>
fb cpc平均 在 Facebook廣告費用究竟有多貴?完整廣告數據大揭密 的美食出口停車場
平均 每千次廣告曝光成本(average CPM)從4.12美元增加到11.17美元; 平均單次連結點擊成本(average CPC)從0.42美元增加到0.99美元; 而唯一一個沒有改變的數據是平均連結點擊 ... ... <看更多>
fb cpc平均 在 [問題] FB臉書廣告成效非常慘烈,想知道為什麼? - 看板Marketing 的美食出口停車場
最近下了個FB廣告,測驗結果很傷心...
產品: 星巴克買一送一券,非常熱門的商品,我批發好幾萬張出去的。
團媽通常賣25、30、35、40元都有。
圖在此,我沒有想在PTT打廣告的意圖,畢竟這裡都是專家與學生,不是消費者
https://goo.gl/S6zsXk
一、顧問公司美編做的圖、顧問公司小編寫的文、顧問公司的投手。
二、廣告費一萬、投手2k、營業稅600,總投入成本12600元,不含商品成本
貼文走期2018/06/15-2018/06/17 (此產品預購熱度比現貨高,必須提前)
(已更正日期)
三、數據:
曝光次數 69,253
觸及人數 64,552
點擊次數 1,389 (導蝦皮連結) 1389/64552 = 2.15% 點擊率
CPC $7.10
訂單數 16筆 (蝦皮所有訂單) 16/1389 = 1.15% 轉換率
平均客單價 300元 =>總營業額4800元(每張26~30元,通常不會只買一張)
姑且不論我蝦皮也買關鍵字廣告,就當作所有訂單來自臉書,數據也超慘。
已經不是 利潤 比 廣告費 少而賠錢,是總營業額都比廣告費還少阿...
平均一個訂單的廣告費是625元(不含投手20%費用與營業稅)
可能的原因如下,
1.產品的問題
我是覺得產品很強,很熱門的東西
一個團媽的社團3千人團購3百張,社團更多人的還有團媽預購上千張。
他們價格也都是30元
2.圖片/文案的問題
我看起來還好,若有什麼缺點拜託批評指教
3.投手的問題
CPC 7塊錢,好像還可以?
4.臉書的問題
這是為什麼? 他若確實投放到65K人眼前了,為何成效會差呢
5.連結的問題
A-蝦皮連結若客人沒有帳號,會懶得註冊? 所以應該架一頁式網頁銷售嗎?
B-蝦皮連結會帶到蝦皮,客人若很愛比價,會去買別人最低價的。
各位專家怎麼看此案例?
PS.之前下的廣告,是純燒錢買粉絲數,就是抽獎活動。這是第一次測試銷售
另外點擊率的問題不是會比較希望會買的人才點,不買的人不要點,
所以先讓人看完文字,想買的再去點? 還是我的觀念有錯誤呢?
行動呼籲這個東西我研究一下,也去建議顧問公司看看
年齡:20 - 50
興趣:餐券、優惠、餐廳、旅遊、美食、票卷、好康、主題樂園、家庭、優惠券、
折扣券、折扣商店、促銷、美食頻道、coupon、零售、團購、特價、便宜、休閒娛樂、
電影、展覽、朋友
潛在觸及:4,500,000人
使用的是CPC依照點擊蝦皮連結才付費
使用規則因為很繁瑣也不太重要,字會太多,蝦皮連結裡面都有,
主要重點只有使用期限
看不太懂應怎麼改進
請收私信
※ 編輯: ganbaday (123.194.157.53), 07/05/2018 16:18:38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