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的警察是人民的保姆,但是他們做的工作可不只是像刑事劇中,每天與重大犯罪為伍,而是真真切切的實踐了「保姆」二字,從問路、防詐宣傳到各式諮詢,可說是無役不與。雖然如此,卻也是因為他們一直站在第一線,所以在每個大小案件中,似乎都接住了一些,沒有被看見的情感,不論是溫暖的人情或是痛苦的情緒。
由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雙主演的《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改編自從警察轉職的漫畫家泰三子同名漫畫,敘述以一心想當公務員,過上安穩生活卻誤打誤撞考上警察的川合麻依,以及原本是刑事課的精英刑警卻因故被調動到派出所的藤聖子,在派出所搭檔的期間,經歷的成長與磨練,除了滿滿的人情外,也少不了許多眼淚點綴。
刑偵劇類型一直以來是日劇中常見,且受到觀眾喜愛的類型,然而以「警察」為名的《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雖然也可以視為刑偵劇的類別,但是比起動輒以殺人、擄人勒索或搶劫,甚至動搖國本的陰謀為元素的作品,更像是一份清粥小菜,藉由派出所警察的視角出發,觀看那些在我們身邊發生卻不一定會被注意的案件,以及這些案件留下的痕跡。
除了主演的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之外,飾演兩人任職派出所所長的室剛,由於過去曾與戶田惠梨香飾演夫妻,也曾演出永野芽郁的父親,因此這三人「以派出所為家」的另類「家族共演」也成了本劇的話題之一。
此外,三浦翔平、山田裕貴、西野七瀨等人則演出了刑事課的刑警們,與戶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在劇中的互動、鬥嘴或是女子會,都是重要的看點,也為這個基層警察的日常故事點綴了另一些笑中帶淚的顏色。
不論你喜歡的是演員,或是對這個故事感到興趣。今年夏天就一起走進町山派出所中,跟者她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體驗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帥氣,卻滿懷誠意的派出所警察的人生篇章。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WAKUWAKU JAPAN Taiwan 8/8(日)起 每週日晚間11點播出(每週五晚間10點重播)
同時也有18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6萬的網紅石崎ひゅーい,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Digital Single「ブラックスター」2021.7.7 On Sale ▶download&streaming https://Huwie.lnk.to/hSgLVpTS ★ I have been writing songs about stars and nights. I wro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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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山田 保裕 在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 水切り不要!
(レシピあ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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𓎩 #ふわふわ豆腐バーグy
本日インスタライブで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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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yuu-stylish-bar.blog.jp/archives/1078853952.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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お肉少なめでもボリューム満点♡
豆腐入りなので、驚くほどふわっふわ。
小さなお子様から
おじいちゃんおばあちゃんまで
家族全員で楽しめます♪
また、豆腐は水切り不要なので
めちゃくちゃラクチン!!
豆腐臭さも一切ないので
苦手な方にもオススメです。
長い長い夏休み...
お子様と一緒にコネコネして
楽しんでもいいですね♡
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
▒ ふわふわ豆腐バーグ ▒
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𓂅
⏰調理時間:15𝚖𝚒𝚗
冷蔵保存:2〜3日
使用した器: #山田裕恵 さんの作品です( #うつわ屋フランジパニ さんで購入)
❲材料:𝟸〜4人分❳
合挽き肉...250g
絹ごし豆腐...1/2丁(150g)
玉ねぎ...1/4個(50g)
パン粉...1cup(40g)
塩...小さじ1/2弱(2g)
サラダ油...大さじ1/2
〔A〕
卵...1個
こしょう...少し
〔B〕
ケチャップ、ウスターソース...各大さじ2
➊玉ねぎは、粗みじん切りにする。絹ごし豆腐はパン粉と合わせ、水気をしっかり吸わせる。
➋ボウルに合挽き肉・塩を入れてよく捏ね、粘りがでたら、1・〔A〕を入れてさらによく捏ね、4等分にして俵型に成形する。
フライパンにサラダ油を強火で熱し、2のタネを並べる。1分ほど焼いて焼き色がついたら裏返し、蓋をして弱火で6〜7分ほど蒸し焼きにする。竹串などを刺し、透明の汁がでたら器に取り出す。(ピンク色の汁の場合は、追加で1〜2分蒸し焼きにしてください)
同じフライパンに〔B〕を入れ(肉汁はそのままでOK)、ふつふつしたら火を止め、3のハンバーグ にかける。
♻️ 代 用 食 材 / 調 味 料 / 𝙿 𝚘 𝚒 𝚗 𝚝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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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𝚙𝚒𝚌𝟹枚目にまとめております
(写真を右にスワイプしてくださ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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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イ ン ス タ ラ イ ブ の お 知 ら せ 🌸
 ̄ ̄ ̄ ̄ ̄ ̄ ̄ ̄ ̄ ̄ ̄ ̄ ̄ ̄ ̄ ̄ ̄ ̄ ̄
🗓𝟸𝟶𝟸𝟷年𝟾月𝟻日(木) 本日です
⏰𝟸𝟶:𝟶𝟶〜𝟸𝟷:𝟶𝟶
🔶ライブ内容🔶
「豆」を使った身体にも嬉しい
簡単おつまみレシピを
𝟹品ご紹介予定です🍺💕
レンチン・混ぜるだけ
マヨ不使用のサラダなど
盛りだくさんの内容でお届けします🙋♀️
栄養価も高くヘルシーな豆を
手軽に食卓に取り入れましょ〜🌈
 ̄ ̄ ̄ ̄ ̄ ̄ ̄ ̄ ̄ ̄ ̄ ̄ ̄ ̄ ̄ ̄ ̄ ̄ ̄
🔷詳しくは𝟼枚目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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またまた重版が決定し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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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山田 保裕 在 アオイヤマダ Aoi Yamada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6EY-iOKmg&t=1360s
【わっさい】
<わっさいコンセプト>
世界はもういちど、「わ」になれる。
子どもたちを始め、世界中の誰もが文化交流できる場所。
それがこの日はじめてオンラインで開催される、新しいお祭り「わっさい」です。
みんなでオンラインで「わ」になって歌って踊って、大きな「わ」をつくろう。
世界はもういちど、「わ」になれると信じて。
<出演者>
WANIMA
LUNA◆アオイヤマダ
月◆高村月
太陽◆YOSHIE
炎◆陸
炎◆松岡歩武
水◆CHISE NINJA
風◆KUMI
雲◆MONDO
森◆Chikako Takemoto
花◆葦原海
闇◆点滅
雷◆清水舞手
幼子◆飯塚湊玄
幼子◆高岸いとひ
<実施体制>
総合演出:菅野こうめい
わっさい Dance 振り付け:アオイヤマダ、高村月
楽曲提供(和心):WANIMA
舞台アート監修:日比野克彦
衣装デザイン:ひびのこづえ
企画原案・クリエイティブディレクター:大木秀晃
PR:太田郁子、川端亮平、⻑谷川裕人
全体統括:岡田正己
総合プロデューサー:中村悟朗、馬庭教二
プロデューサー:安⻄祐子、小助川将、⻑野沙紀、須田真悠華、玉置泰紀、山本藍子、前田郁果、大澤智規
参加者管理事務局:中名由佳、小菅優子
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サー:伊藤隆、金子涼平
プロジェクトマネージャー:⻘石陽羽、河合天馬
映像監督:田向潤
カメラマン:奥口睦
照明技師:岡崎裕也
舞台監督:岡野克己
スイッチャー:モリカツ
ヘアメイクプランナー:赤松絵利
ヘアメイク:伏屋陽子、下永田亮樹、上川タカエ、岩田美香
Realityプロデューサー:田中正、山川健太郎
CG制作:迫田憲二、加賀美正和、小林英樹、⻑尾健治
キャスティングディレクター:Oi-chan
キャスティングマネージャー:木野下優子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山田勝也、小嶋翔太、鈴木⻯馬、稲崎数馬、玉村嘉朗、佐藤芽生
コンポーザー:坂部剛
ドローン素材撮影チーム:金子恭司、重田浩朋、内山啓基、岩田和也
撮影配信スタジオ:バーチャルラインスタジオ
『キービジュアル制作』
プロデューサー:星美津穂
カメラマン:平田正和
コピーライター:細田高広
『イラスト募集サイト』
デジタルプロデューサー:原一弘、北川冬希
サイト制作ディレクター:小田則子
サイト制作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酒井光太
サイト制作テクニカルディレクター:齋藤陽一
サイト制作バックエンドエンジニア:菊地和成
サイト制作サーバサイドエンジニア:髙橋幸恵
サイト制作・試験:静野裕之、大貫怜、荒井大樹
イラスト募集事務局:小笠原容子、豊田克也
『コンセプトビデオ制作』
モーショングラフィックデザイナー:加藤貴大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Erik Reiff
『振付ビデオ制作』
監督:田向潤
カメラマン:上池惟孝
照明技師:佐々木健太
美術:齋藤大輔
録音:久保琢也
コスチュームデザイン&スタイリスト:高橋毅
コスチューム:岡崎龍之介
ヘアメイク:富沢ノボル
【東京 2020 NIPPON フェスティバルとは】
東京2020組織委員会は、世界の注目が日本・東京に集まる 2021年4月から9月までにかけて、
あらゆる境界を超えた連帯の象徴となるよう、公式文化プログラムとして、
東京 2020 NIPPON フェスティバルを実施します。
東京 2020 NIPPON フェスティバルは、スポーツと共にあらゆる境界を超えた連帯の象徴として
平和な社会の実現に貢献しつつ、日本が誇る文化を国内外に強く発信するとともに、
共生社会の実現を目指して多様な人々の参加や交流を生み出すこと、そして文化・芸術活動を通して
多くの人々が東京2020 大会へ参加できる機会をつくり、大会に向けた期待感を高めることを目的としています。
小山田 保裕 在 石崎ひゅーい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Digital Single「ブラックスター」2021.7.7 On Sale
▶download&streami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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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I have been writing songs about stars and nights. I wrote them almost as if I was writing a letter to my late mother.
My mother was an avid David Bowie fan and even named me after him. On the night Bowie passed away five years ago, the night looked so bright as if a new star had been born in the sky. This song “Black Star” was written to and in admiration of Bowie.
Everyone has their own goals and dreams to try to be someone. I hope that you enjoy this song in light of your struggles.
★
▶Staff Credit
出演:磯村勇斗・石崎ひゅーい
クリエイティブディレクター:荒巻 好宣
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小原 哲也
プランナー:野村 真吾
プランナー:松尾 保文
プロデューサー:山田 祐介
プロダクションマネージャー:古賀 充弘
プロダクションマネージャー:金川 享平
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シスタント:松尾 香鈴
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シスタント:臼田 純
監督/オフライン編集:杉山 弘樹
カメラマン:財津 俊介
ステディカム:木村 太郎
ライトマン;染谷 昭浩
美術:櫻場 千尋
ロケーションコーディネーター:小山 祐司
スタイリスト(石崎ひゅーい):入山 浩章
ヘアメイク(石崎ひゅーい):くどうあき
スタイリスト(磯村勇斗):齋藤 良介
ヘアメイク(磯村勇斗) :佐藤 友勝
車両:小野寺 直人
合成:邨川 大祐
合成:平澤 祐介
カラコレ:田中 基
Production:Pyramidfilm
▶石崎ひゅーいHP&SN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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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山田 保裕 在 よしひこ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高橋慶彦プロフィール■
1975年、広島東洋カープ にドラフト3位で入団、3度の盗塁王獲得。
33試合連続安打の日本記録を樹立。
引退後は福岡ダイエーホークス (現福岡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 、オリックス・バファローズのコーチを務めました。
野球の話や色々な企画にチャレンジして皆さんに楽しい動画を配信していきたい思います!
前回の動画
【【山田哲人選手】この選手がすごい!慶彦が認める右バッター、山田哲人選手【ヤクルトスワローズ】】
https://youtu.be/vSiAkt1rgB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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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山田 保裕 在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本單位規劃拍攝製作過程長達四年,拍攝地點橫跨東京都、山口縣、台北、兵庫縣、巴黎的獺祭紀錄片,在大家都不能出國的時候,在這時候公開讓大家看看吧!
櫻井博志會長:【Dassai這個名字,寫成水獺祭典的「獺祭」兩個字。同時也跟中國的二十四節氣的第一個節氣有關聯。至於為什麼用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們家的地名。山口縣岩國市、周東町獺越,有川「獺」穿「越」這兩個字。獺這個漢字對日本人來說非常難寫。我身為這裡出身的釀酒人,就總想用上這個字當品牌。再加上(中國)有「獺祭魚」這個說法,就決定以這個命名了。另一個是因為正岡子規是日本文學上非常有地位的改革者、詩人。他的屋號就是用獺祭屋;更讓我想用這個名字。】
以日本知名的國宴酒著稱的獺祭,並非如同大眾所想像的一樣,是一個位在大城市中的超級酒造。事實上,旭酒造並非位在東京或大阪等大城市中,其實是位在山口縣岩國市山中的酒造。從最接近的位在周南市的新幹線德山站出發,若要到達他們在山中的總部,開車至少要四十分鐘以上。說它是一個崛起於偏鄉的企業也絕對不過分。
對於這個位在山口縣的酒造,也許大部分人的印象都還停留在獺祭這個品牌上,但事實上,櫻井一家經營酒造的時間,其實遠比媒體批露的時間要來得早。他們的先祖早在明治年間就已經開始投身這一行業。
但事實上,對於外表看來慈祥和藹的櫻井博志會長來說,繼承旭酒造和開發出獺祭這個品牌並非如同傳統的接班一樣順遂,完全是一路披荊斬棘走來的戰鬥歷程。一開始最大的挑戰,就是櫻井博志年輕時雖然待在家族企業旭酒造中,但個性剛烈的他跟父親起了非常大的衝突
櫻井博志會長:【我跟父親的關係不是那麼融洽,兩個人衝撞得很厲害。那時候,我經營了一家石材經銷商。在這石材經銷商的經驗裡,我學到最重要的事,就是品質愈好的東西愈好賣,生意才會蒸蒸日上。那時的日本酒造業界,好像幾乎沒有這種認知;廣宣打得很厲害,業務也跑得很勤,覺得好像靠品質以外的努力就賣得動。我其實不以為然。】
但等到櫻井博志的父親驟逝,他必須回來正式接班時,所面對的卻是持續衰退的清酒市場,和經營波動起伏的旭酒造。原先旭酒造的代表品牌【旭富士】在整個岩國市只能排到第四名,業績也下滑到全盛時期的三分之一。
櫻井博志面對這重重的危機,在退此一步即無死所的困境下,開始進行了全面性的改革。首先,旭酒造為了穩定產量和導入整體數據化科學化的製程概念,由冬季釀造改變成四季釀造,也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釀造生產出貨的概念。利用溫度控制、先進的自動系統來釀酒,讓產量更能夠配合市場調變,也更能夠穩定的出貨,這等於讓旭酒造的釀酒流程擺脫了手工作業的印象,變成可以量產,即時出貨,且品質穩定的產品。
另外一個重要的改革則是改變了以前委託專業的杜氏釀酒的概念,完全由公司的職員來釀酒。
二號藏工廠長三浦史也:【既有的常識裡,好酒是不可能大量生產的。但是旭酒造把大量生產好酒這件事化為可能,成功實現,並且能夠進一步大量行銷海外,讓那些覺得獺祭好喝的消費者輕鬆就能買到獺祭。能夠把好東西量產,這也是我們在生產上不可或缺的優勢。】
歷經奮鬥,多年之後,旭酒造不只在東京站穩了腳步,更開設了實體商店,成為東京這個時尚都會的一員。位在銀座最繁華五丁目的獺祭Store就正是旭酒造打贏了一場又一場戰鬥的結果。
在東京,旭酒造剛站穩腳步之後,就立刻面對必須要推出更高品質產品的挑戰。初期櫻井博志推出的是精米步合50%和精米步合45%的純米大吟釀。清酒是由米所釀造而成,米的表層有蛋白質和脂肪,在釀造時會造成不純的雜味,留下來的米心【稱為心白】,澱粉質越純,釀造的品質也越高。精米步合50%以下就可以稱為純米大吟釀,但光是磨米就必須花到四十五小時,獺祭二割三分的標準則是驚人的精米步合23%,也就是磨除酒米77%的外層,而所花的磨米時間必須花到整整七天,一百六十八個小時。而獺祭二割三分的第一次海外訂單,是西元兩千年的元月初榨,由旭酒造的社員親自護送通關,目的地則是一月三號的中華民國總統府。
櫻井博志會長:【最喜歡的……!與其說喜歡,我會說我最看重的獺祭精磨二割三分這一款。怎麼說呢,這應該是我付出最多心血的一款酒吧。在二割三分當中,我們付出了所有的技術、甚至夢想、尊嚴這些,把這些東西都賭上了,所以說我非常看重二割三分。】
親身來到旭酒造的釀酒區,你會聞到一種與其他酒造都不一樣單一而純粹的水梨香味【亦有一說是哈密瓜的清甜】。這是因為旭酒造只專注於釀造純米大吟釀以上等級的清酒,對櫻井博志會長來說,這就是一種玉不琢不成器的磨練。
櫻井博志會長:【這種香氣,就是您提到這種類似水梨的香氣,算是吟釀酒特有的香氣;也的確是因為精米步合的關係,透過更低度的精米步合才能產生這樣的香氣。我們在酒槽內投入比一般酒造更大量的酵母,而酵母在非常低溫的環境下,比一般酒造低得多的溫度下,進行長期發酵。然後也正因為在已經精米的情況下,除了葡萄糖之外,酵母攝取不到其他任何養分。所以酵母會在飢餓乾涸的狀態下,在嚴寒中、低溫,而且嚴峻的競爭環境下存活下來。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酵母不單是成長,甚至產生了代謝異常,所以才產生了這樣的香氣。另外就是我們只釀純米大吟釀,跟其他酒造的香氣明顯不一樣,所以你才會在我們家聞得到這麼純淨的好味道。】
一路拚搏奮鬥到今日,雖然清酒的市場在日本四十年間衰退到只剩三分之一,但旭酒造比起當年櫻井博志接班時搖搖欲墜瀕臨破產的狀況,光是業績就逆勢成長了一百倍。甚至因為獺祭的成功而讓全日本的山田錦酒米栽種成長超過六倍,但偏偏獺祭與傳統概念中的使用在地米釀酒完全不同,他們的酒米來源來自於日本各地,但就是沒有山口縣。因為當初連續三年,當旭酒造想要採購山田錦時,山口縣的經濟農業協同聯合組合會找盡各種理由拒絕,連旭酒造想要自己栽種山田錦,經濟連也拒絕提供穀種。走投無路之下,旭酒造才開始設法跟全日本各地的農民契約耕種山田錦。
山田錦是一種心白較多,非常適合釀酒的稻米,但也因為這樣稻穗的重量較重,容易倒伏,耕種也需要更多的技巧,不是熟悉種植酒米的農家很難快速上手。旭酒造想到的方法非常符合他們不斷突破傳統限制的精神:他們找上了科技公司富士通。
富士通株式会社秋彩事業部加納正裕:【比較大的挑戰有兩點:第一個,我們完全不知道會做出來什麼樣的成績。為什麼這樣說,是因為到目前為止以我們的實際成績來說,確實有過食用米的相關經驗,但酒米這個領域我們沒碰過,不知道能做到什麼程度。】
【秋彩系統會把生產者的農作、農家生產的數據,以及感應器所偵測而來的數據一起匯入整理。重點是讓那些老經驗的、栽培技術高超的資深農民,如何把他們的經驗轉換成數據保留下來,讓新進者能夠共享這些經驗、讓新手也能運用這些資源讓生產更容易上手,我們在往這個方向努力。】
在技術上不停尋求突破的旭酒造,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又破天荒的在讀賣新聞上刊登了全版的廣告。但廣告的目的不是賣酒,而是告知全日本的消費者不要買貴了!廣告上面寫著獺祭真正的定價,跟明列出六百三十家直接合作的店家,希望大家直接用合理的價格跟這些店家購買。
櫻井博志會長:【之所以要刊這個廣告,是因為那時候獺祭非常熱門,我的營業數字也非常漂亮。但相對的,我的產能跟不上。產能跟不上的話,那些旁門左道的店家就有了哄抬價格的動作。比如跟來路不明的地方拿貨,然後轉手賣個三倍價錢,這種事時有耳聞。你要賣多貴我管不著,可是這些投機取巧的店家,根本沒有心好好照顧我的酒。不重視低溫保管,更不會冷藏,常溫的狀態下直接擺在架上、倉庫亂堆;這樣子亂搞,客人怎麼可能喝到高品質的獺祭!?對我們來說,這種行為不但讓客人喝不到我們真正想呈現的獺祭,而且也會對我們的營運產生殺傷力。就是這幾個點,讓我們決定刊登這個廣告。】
旭酒造也透過對山田錦的特A級產區,兵庫縣加東市的契約耕作,來鞏固高品質且老練的農家生產出來的山田錦酒米。加東市在多年前因為水質和有山有水的地勢以及黏土土質,被評斷為最適合生產山田錦酒米的地方。而在加東市的山中,除了有著耕種好米重要的水源,東條川的支流以及鴨川水庫之外,也有著十分清幽的南傳佛教聖地,念佛宗三寶山無量壽寺,每年重要祭典時,佛教之王堂都有數萬人聚集在此處參拜,也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之一。
藤原健治 農民:【作為釀酒原料用的山田錦不同於其他食用的稻米,它的稻梗長得很高,在東北地區的氣候下容易傾倒。一般食用的稻米的稻梗比較短,有一點風吹不會傾倒。你看那邊的食用稻米和山田錦明顯不一樣吧。他們的種植方式和肥料使用量都不同。山田錦的種植很難,所以不是針對一般消費者的農產品。】
藤原健治 農民:【我現在種植稻米的面積是4丁5反(約20畝),每年的賣米所得是800萬日幣。我今年74歲,一般的上班族應該是已經退休的年紀了,他們是靠養老金生活,如果我以前去做公務員,我現在也有在領養老金可以領呀。種植稻米每年有800萬日幣的收入很好呀!當然和領高薪的上班族比可能比不了,但是我很知足了。】
旭酒造和獺祭這個品牌越挫越勇的精神,必須從他們一個又一個突破難關的紀錄中看出。平成三十年,發生了極為嚴重的西日本水災,位在山區的旭酒造雖然沒有承受直接的傷害,但持續的斷電卻對他們以0.1度C為標準管理的發酵過程造成了無法確認的影響。原先估計有超過九十萬瓶的純米大吟釀都因為發酵過程無法百分之百保證而不能掛上獺祭的品牌,必須報廢。
旭酒造株式会社 営業部長松藤 直也:【因為水災有部分製造設備受損,雖然超乎我們的預想供電等基礎設施很快恢復了運轉,但是由於水災造成停電酒廠內部分正處於發酵過程中的獺祭酒受到影響,無法以合格產品來銷售。正當我們陷入困擾不知道該如何對應時,很多熱心的人們伸出援手,其中就包括漫畫【島耕作】作者弘兼 憲史老師】
因為大水必須暫停釀造工作的旭酒造一公布要暫時停產,末端銷售網站甚至直接將獺祭零售價格上漲五倍,一場可見的屯積和價格飆升的風暴即將來臨。旭酒造一方面要面臨嚴重的損失,一方面又要面對市場上缺貨的嚴重危機。不過,反敗為勝的機會再度出現。
櫻井博志會長:【大概一個星期之後,慢慢在想,這批酒雖然已經不符合獺祭的的既定標準,好歹也還是純米大吟釀,是不是還能做點什麼努力!或者說再用個什麼別的品牌之類的;品質上我們覺得自然比不上獺祭,賣出去的話會違背我們對客人的承諾,所以在想是不是用個什麼其他形式來處理…】
【所以大概在災後第三周左右吧,我跟島耕作的原作者弘兼憲史老師聊到這個,我有這個想法,不知道老師怎麼看。他說要不我們就來個獺祭島耕作吧!有了老師的授權,整個案子很快就動起來了。】
不到一個月,旭酒造不但從天災中恢復,而且成功地化危機為轉機。每瓶售價1200日幣的獺祭島耕作每一瓶都捐出200日圓,共計一億三千萬日圓作為此次水災的捐款,六十五萬瓶一上市就被一掃而空。反而成功為獺祭這個品牌打出了更成功的公益形象。
就這樣,旭酒造從日本山口縣岩國市深山中一座搖搖欲墜的破落酒造,成長為各國元首手中的國宴酒,甚至逆勢成為日本酒的代表品牌,他們靠的並不是單純的幸運。而是一步一步,一戰一戰面對逆勢也絕不屈服的堅毅信念。未來的獺祭和旭酒造也將在父子二人的攜手之下,繼續往更高更遠的方向邁進吧。
櫻井博志會長:【一開始雖然不全然是這樣,但現在來說,日本酒對我而言,就是人生的全部了。】
櫻井一宏社長:【我父親擅長去挑戰各種新的嘗試,嘗試的開始很快,失敗時終止嘗試也是當機立斷。他通常設定幾種不同的方向,而且向著設定的方向邁進的信念非常堅定。現在的我和他相比,還有很大差距,我要更多的學習他這種風格。其實獺祭這只產品也正是在我父親的大膽快速的嘗試風格影響下經過多次的失敗和挫折後,才研發成功的產品。今後,我還要繼續堅持和模仿我父親的這種風範去嘗試更多的挑戰。在建立了這個信念的基礎上,將來我是否可以超越我父親不是我的理想目標,我在意的是如何讓獺祭變的更加美味。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如果獺祭的品質和消費者的滿意度可以不斷提升,對我來說比起超越我的父親,能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大的快樂和享受是更有意義的結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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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山田 保裕 在 Re: [問題] 張誌家2002年美日職棒交流成績- 看板Baseball 的美食出口停車場
※ 引述《DreamerSun (都利姆桑)》之銘言:
: 先上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QmzQ9UwaA
: 張誌家似乎是2002年美日交流賽的成員之一,
: 請問學長有印象當年他的成績如何嗎? 因為美國隊陣容有夠豪華
: 而且能被選進日職代表隊相當不容易,張誌家當年應該是真的有相當實力
: 但好奇他在美日交流賽的表現,因年代久遠查不太到相關資訊
: 不曉得有沒有學長可以分享一下,謝謝!
日米野球2002 Results
NPB Pitching & Fielding
Player G GS W L SV IP BF H HR BB SO HBP ER R NP WP E
小林雅英 2 0 0 0 0 2 7 1 0 0 2 0 0 0 21 0 0
五十嵐亮太 1 0 0 0 0 1 4 0 0 1 1 0 0 0 15 0 0
藤井秀悟 2 1 0 1 0 7 28 5 1 1 7 0 1 3 115 0 0
森慎二 3 0 0 0 0 4 15 3 1 1 5 0 1 1 61 0 0
上原浩治 2 2 1 1 0 11 43 12 1 0 13 0 3 3 153 0 0
三井浩二 2 0 0 0 0 3 15 2 0 2 2 1 1 1 55 0 0
川上憲伸 2 1 1 0 0 8 36 8 1 3 5 1 3 3 138 0 0
石井弘壽 3 0 0 0 0 5.1 22 6 1 0 5 0 3 3 77 1 0
小山田保裕 3 0 0 0 1 3 10 4 0 3 1 0 2 5 64 0 1
張誌家 1 1 0 1 0 5.2 30 8 1 3 5 2 5 5 100 0 0
井川慶 2 1 1 0 0 6 30 13 3 1 4 0 7 7 107 1 0
岩隈久志 2 1 0 1 0 5 29 13 0 3 3 0 7 7 102 1 0
Total 7 7 3 4 1 61 275 75 9 18 53 4 33 38 1008 3 1
Player AB SH SF OBA AVG ERA WHIP GDP GO AO GO/AO
小林雅英 7 0 0 .143 .143 0.00 0.50 0 4 0 #####
五十嵐亮太 3 0 0 .250 .000 0.00 1.00 0 0 2 0.00
藤井秀悟 27 0 0 .214 .185 1.29 0.86 0 7 6 1.17
森慎二 14 0 0 .267 .214 2.25 1.00 1 4 1 5.00
上原浩治 42 1 0 .286 .286 2.45 1.09 1 10 7 1.57
三井浩二 10 1 1 .357 .200 3.00 1.33 0 3 4 0.75
川上憲伸 31 0 1 .333 .258 3.38 1.38 0 9 10 0.90
石井弘壽 22 0 0 .273 .273 5.06 1.13 0 8 3 2.67
小山田保裕 10 2 1 .500 .400 6.00 2.33 0 6 2 3.00
張誌家 25 0 0 .433 .320 7.94 1.94 0 5 7 0.71
井川慶 28 0 1 .467 .464 10.50 2.33 0 2 10 0.20
岩隈久志 26 0 0 .552 .500 12.60 3.20 2 6 2 4.00
Total 245 4 4 .358 .306 4.87 1.52 4 64 54 1.2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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