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般的戀愛時空彩蛋 #略劇透
「這個夏天,即使《正宗哥吉拉》大賣、《黃金神威》發行第八本漫畫、新海誠突然成為宮崎駿接班人、PARCO澀谷結束營業,我們的求職生活仍舊持續著。」2016年的日本電影,從7月庵野秀明票房大賣82.5億日圓的《正宗哥吉拉》開始,再到8月《你的名字》由新海誠締造235.6億日圓的票房神話,2016整年度的日本電影總票房,創下自千禧年後2,355億日圓的票房新高。
同樣很愛看電影,在2014年12月看了分別入圍坎城與威尼斯影展,羅曼波蘭斯基的《情慾維納斯》與洪常秀的《自由之丘》,並隨手把電影票根當作書籤的麥和絹,電影,是時間的頓點,一個錯過後便再也回不去的空間。
#01:押井守、吉卜力
「為什麼在大神的面前聊《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這世界有這麼多真人版就是有你們這些人。」看到這句出自麥的獨白,心想不愧是坂元裕二,可以用一句台詞完美詮釋文青的心聲。麥口中的「大神」是以《攻殼機動隊》聞名的世界級電影導演。
押井守曾在《暢所欲言!押井守漫談吉卜力秘辛》一書直言:「我當然承認作為一個動畫師,宮崎駿是不世出的天才。可是容我大膽地說,他作為導演的功力,講白了是在二流之下。」因此,在押井守面前聊吉卜力曾改編過的作品,而且還是2014年3月上映,由清水崇執導、小芝風花主演的《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實在是太失禮了。
《魔女宅急便》改編自角野榮子1985年的同名小說,蜷川幸雄也曾改編成音樂劇版。而非常否定電影真人版的兩人,猜想應該也是吉卜力粉,而他們把在神社前發現的小貓取名為「男爵 バロン」,想必是取自《貓的報恩》中「貓咪事務所」的所長男爵(バロン)吧。
#02:文青電影院-早稲田松竹、下高井戶
當絹在家庭餐廳拋出「超期待早稻田松竹的這部電影」時,麥不只馬上回以「還有下高井戶電影院」還順手拿出下高井戶的電影放映表,可見兩人看的電影除了動畫電影外,電影口味也十分「文藝」。
日本的電影院,只要是獨立於東寶、東映、松竹等大型連鎖電影公司之外的,皆被稱為「Mini theater」(迷你戲院)又稱作「單館系」,其中也包括會策劃各式特輯,一張票可連看兩部片的「名画座」,而京王線沿線唯一一座名画座「下高井戶電影院」和高田馬場1951年開設的「早稻田松竹」,皆是每週會嚴選來自國內外的好片,致力推廣各國獨立電影的名画座。
#03:《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已故台灣導演楊德昌1991年拍攝,被日本人稱為「傳說的傑作」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2017年3月以4K修復之姿在日本凱旋上映。上映首週六日,幾乎場場爆滿,片商更是邀請男主角張震、製片余為彥參加映後座談,更舉辦多場大咖導演擔任映後與談人的座談會,可見日本對《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的重視程度。
而在電影準備下檔之際,絹問了麥要不要這週五去看,卻得到公司有聚會的回應,只好像是在安慰對方地說著「沒關係,電影什麼時候都能看。」當時他們還不知道,電影終究會有結束、散場的一天。
#04:《希望在世界另一端》
2017年的聖誕節,說著想去買東西的麥,仍被絹拖去了電影院。大銀幕上,放映的是榮獲第67屆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阿基郭利斯馬基導演的《希望在世界另一端》,當絹被電影中敘利亞難民哈勒德與中年轉職的維克斯通,兩人不打不相識的互動給吸引時,一旁的麥,卻像是快要睡著般,對電影毫不感興趣。
本片透過幽默的敘事,刻畫難民生存與小人物的人性暖心故事,然而,對於已經完全「社會化」的麥來說,他已經和會去電影院看《希望在世界另一端》和《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的絹,成了世界的兩端。
文章全文:https://reurl.cc/YjOOAX
同時也有20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59萬的網紅Ayasa channel,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Ayasa CHRONICLE配信Vol.13】 2021年5月2日(日) 19時に配信しました。 月に1度レギュラーでお届けするYouTube「Ayasa channel」でのトーク&生演奏。 2020年の緊急事態宣言をきっかけにスタートしたCHRONICLE配信も今回で最終回! いつもご視聴...
宮崎正裕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スナック西野を観よう❤未来の話しをしよう❤】
キングコング西野亮廣さんのYouTubeチャンネル「スナック西野」が毎回本当に面白い❤️❤️
スナック西野は毎回、各業界で活躍中の方がゲストに来られるのですが、僕……気づいたんです。
スナック西野に出る人は◯◯の話しかしていないって‼️‼️
<目次>
1.日本の未来を考える
2.「情報」が人生を決める
3.僕はマクドナルド時代の人とは会わない
4.10月1日プレオープン!!
本題に入る前に、お知らせです(≧∇≦)💓
==========
【話し方の学校】の入学体験講座を開催しますっ*\(^o^)/*💓
リアル参加が難しい方はZoom参加もできますので、ぜひご参加くださいっ♪
9月25日(土)11:00〜13:00(東京)
10月2日(土)11:00〜13:00(東京)
(※申し込みリンクはこちら→)https://hanashikata-school.com/try/
=========
━━━━━━━━━━━━━━━━━━━━
▼日本の未来を考える
━━━━━━━━━━━━━━━━━━━━
いよいよ今日9月13日から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の学校がスタートします!!
新しいことにチャレンジするときってワクワクするしますよね❓💓
最近、ワクワクしたことがもう一つあるのですが、それは何かというと……
キングコング西野亮廣さんのYouTubeの有料チャンネル
『スナック西野』です(≧∇≦)💓
(西野亮廣さんのYouTubeプレミアチャンネル『スナック西野』こちら→)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UUMOOy5sLcFLqYNqZ1iurp4dCg
『スナック西野』の放映はだいたい無料のパートで15分くらいの動画があり、
また有料版のプレミア配信は、その15分の続きが50分から1時間ぐらいたっぷり楽しめるのですが、皆さん、ご覧になりましたか??
とても良いですよね❤️❤️❤️
僕はちょうど一昨日アップされた手越祐也さんの回を見たのですが、
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し刺激になりました‼️
(西野さんと手越さんのコラボ動画はコチラ→)
https://youtu.be/r5JU23LXubQ
ちなみに西野さんと手越さんが今回何を中心に話していたかと言うと、
『エンタメの未来』です❗❗️
日本の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はこのままで大丈夫だろうか?
日本国内のことだけを考えていたら、
エンタメはどんどん小さくなってしまう……
だからもっと世界を見なきゃダメだ!!
そんなメッセージを僕は受け取りました。
例えば、少し前までは世界の中でアジアの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といえば絶対的に日本だったのですが、
この10年のうちに韓国にすっかり抜か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そして、ここからがポイントです❗️
アジアの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において韓国に抜かれたと知っているのに、
そのことに日本のアーティストやその周りで働いている人達は目を向けていないのです。
やっぱり相変わらず視野は日本国内だけで、
少しでもテレビに出ようとか少しでもCDを売ろうとか、ダウンロードの本数稼ごうとか、日本人向けのことしか考えていないです。
そしてその理由はズバリ‼️
【触れるべき情報に触れてないから‼️】
つまり、海外や海外で活躍している人の情報を取らずに、日本の国内の情報にしか触れていない限り変わらないのです!
つまりこれはもうエンタメの話じゃなくて、
「私たち一人一人の共通項目」だと思ったのです‼️
やはり自分がどのコミュニティに属しているかで自分の情報は決まり、
その自分の触れている情報からしか私たちは思考したり考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全体の大きな流れを見て行かないと、そもそも自分の立ち位置がわからなくなるんです!
だから僕は「大局を見誤る恐ろしさを知ろう」と強く思いました!!
━━━━━━━━━━━━━━━━━━━━
▼「情報」が人生を決める
━━━━━━━━━━━━━━━━━━━━
例えば仮に自分の所属しているコミュニティの方がガラケーしか持っていなくて、
「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かあんなの流行んないよ」と言っていると、
やはりスマートフォンで得られる情報には触れられないので、
いつまでたっても時代の取り残される側にいてしまう。
「いやいや、今はそんな人いないよ!」と、思う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が、
10年前は実際にありましたからね!
「俺はガラケー派だ!!」とはっきり言っている人は沢山いました。
今は笑い話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が、これがビジネスの場合だと笑い話では済まないですよね!
これも一例ですが、『脱炭素』と世界中で叫ばれていて、
もちろん日本でも菅総理が宣言したので、ある程度情報は広まっています。
しかしまだ多くの企業さんの中では「脱炭素とか無理じゃない?」と言って動いていない人もいると思うんです!!
でも、もう世界は『脱炭素』の方向で動いています。
でもその情報に耳を傾けないでいると、いざ本当に世界が大きく勢力図が変わった時に、
もう必要のない存在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です。
あらためて、強く皆さんに伝えたいです!!
『自分がどのコミュニティに所属しているかで、どの情報に出会えるかが変わる』
私たちは情報で物事を考えています!
だから古い情報ばかり聞いていると必ず時代に取り残される、ということが嫌というほどよくわかる動画が『スナック西野』なんです。
手越裕也さん、FR2(エフアールツー)の石川さん、
美容室NORAの経営者の広江一也さんのお話もとても良くて面白いです!!
蜷川実花さん箕輪厚介さん、Voicyの緒方憲太郎さん……
今までに出演されている全ての方の話を聞いても全部今の話をしていません。
未来の話をしています!!
━━━━━━━━━━━━━━━━━━━━
▼僕はマクドナルド時代の人とは会わない
━━━━━━━━━━━━━━━━━━━━
僕の体験談で、これは一見、少し他の人のことを悪く言うように聞こえるかもしれない話があります。
僕は10年半年前にマクドナルドから卒業して独立しました。
その時に「マクドナルドの人とは会わない」と自分の中にルールを決めました。
なんでかと言うと、正直僕はマクドナルドの人と会っても、昔話しかできないからです。
「自分がマクドナルドにいた頃、店長の時こんなことあったよね」
「社長の藤田さんの時代はこうだったよね」
とかそんな話しかできないんです。
でも、僕は未来の話がしたいです!
未来に向かって自分を変革させたいんです!!
そして今よりも少しでも素敵な未来を創る側にいたい‼️
そう強く思うんです🔥
だからもし僕がマクドナルド時代の方に会うと、ついつい過去の話をしてしまうので「未来の話をできる人」に会えません。
ということは、未来の情報に触れられないので「未来を創る側」にいられないのです!
だからこの言い方は相手の方を否定するわけではないのですが、
やっぱり僕は昔の仲間と一緒にいると、未来を創る側には行けないんだと強く感じます。
だから僕は同窓会にも言ったことがないし、マクドナルドの人とは会わない、そして独立したばかりの10年前から付き合ってる人とはほぼ会わないです!
意識的に会わ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る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く、自然に会わないようになっているという所もあります。
それは未来の話をできる人と会うように、僕が自分自身の時間を配分し、未来を創る側を目指しているからなのです!!
━━━━━━━━━━━━━━━━━━━━
▼未来を創る人の考え方
━━━━━━━━━━━━━━━━━━━━
『スナック西野』に出ている方々は、もれなくみなさん「未来の話」をしています。
僕もコラボ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是非、未来の話をじっくり聞いて見てください❣️
(西野さんと鴨頭嘉人のコラボ動画はコチラ→)
https://youtu.be/016oP6gMClY
まず未来の話を情報として仕入れると、自分の周りにいる「未来の話ができる人」と「未来の話ができない人」が分かると思います。
すごく残酷な話ですけど、あなたの周りにもきっと「過去の話しかしない人」がいます。
それが悪いとは言っていません。
過去の感傷に浸るという生き方はすごく楽ですし、安心感があります。
それも人生の選択なので、もちろん否定はしません。
でもこの記事を読んでいる方は、
「いい情報を手に入れて、学んで、成長したい」というタイプの方が多い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うので、
そういう方は自分の身の回りにいる方で未来の話をしている人と過去の話をしている人をクールにちゃんと見分けていく必要があります!
そして、未来の話ができる人とより多くの時間を使う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僕自身もそうして行こうと思います❤
━━━━━━━━━━━━━━━━━━━━
▼10月1日プレオープン!!
━━━━━━━━━━━━━━━━━━━━
今度、10月1日からオープンするYAKINIKUMAFIA IKEBUKUROでは
とにかく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と
「未来について語り合う空間」
に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僕自身も、そしてYAKINIKUMAFIA IKEBUKUROで働くステージパフォーマーも最新の情報をみなさんと語り合い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是非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
それでは今日という最高の一日に……
せーのっ!いいねー❤️
ばいばい💕
▼鴨頭嘉人の公式メルマガ「鴨め〜る」に登録すると、今 読んでいただいた内容に「写真」や「追加情報」を入れて、スッゴイ読みやすい記事を毎日あなたのメールに直接お届け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o^)/*
(※こちら→)https://kamogashira.com/kamomail/
▼鴨頭嘉人の公式LINE(鴨頭からLINEが毎日届くよ♪)の登録はもう済んでますか??
(※こちら→) https://kamogashira.com/kamoline/
▼鴨頭嘉人のオンラインサロンでは、一般公開できない様々なプロジェクトで試行錯誤する様子や生々しい思考の過程、失敗した施策の裏話など…いわば”冒険の最前線”を毎日配信しています💓
興味がある方は、まずは🔰無料お試しでご参加ください♪
【今日の内容をチラ見せ❤️】
最近はガッツリビジネスの話が続いていたので……今回は「老後やりたいこと妄想デー❤️」です*\(^o^)/*
あなたは、老後何がしたいですか??一緒に妄想しましょう❤️❤️
\ 🔰 音声で無料お試し /
🎤 ほぼ講演会です(笑)・Voicyプレミアム配信
【初月無料 🌈 900円/月】
https://voicy.jp/channel/1545/all?premium=1
\ 🔰記事で 無料お試し /
📨 メルマガで毎日届く・ まぐまぐ!
【初月無料 🌈 980円/月】
https://www.mag2.com/m/0001694872
\ 記事とコニュニティ 両方楽しむ /
🦆
鴨頭を一番近くで感じれる・Facebookオンラインサロン
【イチオシ ⭐ 980円/月】
https://salon.jp/kamo
\ 記事と音声動画ダブルで楽しむ /
🎦 YouTubeだけで完結させたい人専用・YouTubeメンバーシップ
【990円/月】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3Ct-r3-XbGxDiG7BGu2dQ/join
==========
P.S.
本日の個人スポンサーは
『鴨頭嘉人が7年半学んでいる茶道の師匠川上宗真がクラウドファンディングに初挑戦‼️「宮崎の鴨頭嘉人無料講演会メインスポンサー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という宮崎講演の主宰者鴨楽読宮崎スクールのこうちゃん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鴨頭嘉人を応援してくれる個人スポンサーを毎日1名募集しています*\(^o^)/*
(※こちら→)https://kamojapan.thebase.in/items/41401204
個人スポンサーになっていただいたら「〇〇さん大好きです❤️」と毎日1万回以上再生される鴨頭嘉人のVoicyチャンネルで公開告白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こちら→)https://voicy.jp/channel/1545/
宮崎正裕 在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圖文版:https://bit.ly/3g8Xo0u
.
一如當時哈日的日劇日影迷,毫不意外地,我是她廣大粉絲的其中一員。
.
但我一直不知道其他人是何時中了這位森女的清新魔法,仔細想想,這是很怪的事情。她成名尚早,許多人看著她長大,但是與她差不多同期而紅的少女演員們(石原聰美、綾瀨遙…當然,還有不得不提的宮崎葵)早早就擔正了,在一部又一部熱門作品成為耀眼的核心,是其他演員去搭配她們幾位紅花。
.
可是,你會對這位早期走清新派女演員印象最深的作品,卻往往都是配角(或是雙主角),很少看到她在少女時期是真正的、唯一的主角。真的很怪,日本演藝圈生態,最愛讓美麗少女演員透過作品顯出青春活力美──就跟宮澤母親如何說服理惠女兒去拍全裸寫真集的理由同源:為了紀錄美好清純。
.
當然了,她在當時還是有主演作品,但是少得很不尋常。
.
不過,終究還是有許多人發現她的魅力,並且愛上她了。
.
後來回憶,第一次在影劇作品看到她,不是很多人提到「日式青春」兩字總會聯想到的《青春電幻物語》(很抱歉,我非常討厭這部)或《花與愛麗絲》(太感謝,我非常喜歡這部),而是兩部漫改連續劇及電影《料理仙姬》、《蜂蜜幸運草》。巧合又尷尬,這兩部漫畫的原著作者,其實都對自己故事的真人化版本有些微詞(菊地正太甚至在另一本漫畫裡寫了句「你有辦法就再給我真人化啊」),可是,那兩部作品至今仍能被人深深記住,就是因為有她的存在。
.
不是因為她演得有多好,而是留著烏黑亮麗長髮、總是露出髮際線恰到好處的額頭,以及有一對令人印象深刻的野生眉的她,在那兩部作品開始給了觀眾「空靈」及「仙」的強烈印象。
.
你仔細深思一下,你我皆凡人,人怎麼可能會是仙?但多少篇寫她究竟長得有多美的文章(包括要怎麼穿、要怎麼化妝才會變成她),多少位「小蒼井優」稱號的女模特兒及女藝人,以及許多影片或文章下方都會有粉絲留下「優醬是仙女本人」「神顏少女」等等你套用在絕情谷底的小龍女身上都不偏不倚的形容詞──甚至在另一部不太符合漫畫原著改編的《蟲師》電影版裡,她還真的把角色性格如名字的「淡幽」演得像小龍女:身著日式古裝,坐在和室裡,在陰暗的自然光裡,那氛圍像是一幅用淡墨繪出的清谷幽泉,遠觀,還真的有點像仙。
.
不過,你真的了解她以及知道她的個性之後,她怎麼可能會是仙,她也無意成為大家的仙。
.
比方說,當年讓她有了知名度的《花與愛麗絲》,岩井俊二拍進她小時候想進演藝圈總是落選的慘況,然後用可愛的方式讓她在電影裡的試鏡演出慘到不行,比方說,導演跟她說「哭戲很簡單啦,妳就想像打噴嚏打不出來就有眼淚」,岩井俊二給了她一個很好笑也很可愛的特寫,讓我們看到她打不出噴嚏的搞笑皺眉表情,但還是沒有眼淚,試鏡還是失敗了(但噴嚏倒是打出來了)。《花與愛麗絲》有很多這種淘氣少女鬼臉時刻,穿著奇怪雨衣在大雨跳奇怪土風舞的樣子,跟閨蜜在海邊大吵扭打成一塊全身都髒掉的樣子,在巴士上睡著仰著天張大嘴的樣子,當然,還有那個腳套個紙杯就跳起優美芭蕾舞的樣子。
.
回想當年,她在《花與愛麗絲》發佈記者會,她說「我就是愛麗絲啊,這個角色只有我才能演啦」,是啊,她當然不是仙,她當然是那個時不時都在扮鬼臉的愛麗絲啊,就算是十數年後公佈與山里亮太的結婚記者會,在一大堆無腦記者在先生面前問她會不會外遇的談話之中,說了很多為什麼會喜歡上他的理由,最後一句是:「他打開冰箱後會馬上關上,真的很溫柔體貼」(請在內心黜臭:誰打開冰箱會不關門的啊啊啊)。
.
但就是這種莫名的少女自信,莫名的不按牌理搞笑,這才是蒼井優的醍醐味吧。
.
笑著對媒體說,我會一個人去看相撲啦;笑著在節目上說,我常去武道館替早安家族偶像團ANGERME應援啊(還跟另一位迷妹藝人菊池亞希子一起為了少女偶像們編了特刊 https://bit.ly/3iQvcBl ),然後活生生像個常見的迷妹樣貌,一邊笑一邊看著她們感動到爆哭;笑著說平常經紀人在跟她報今日行程心情會變糟的時候,她一耳聽著經紀人的碎碎唸,戴著耳機的另一耳,是音量會再調高幾格的ANGERME動感舞曲「這樣心情會變超好的~」。
.
連被八卦雜誌拍到她與老公在路上散步時,她也咧嘴笑著的,好像山里亮太隨口幾句話又逗笑她了,哈哈你真的好好笑──所以很多人說她越來越真實了。
.
因為,有很多人都說她是為了擺脫仙女形象,這幾年才會接演不少挑戰尺度的電影(比方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或《愛情人形》),但與其說她越來越不像仙,倒不如說我們終於好好地看到她不是仙的那些樣貌,外貌像空靈仙女是她,個性不像仙也是她,但從頭到尾,她都在好好地做自己啊,幽默的像自己,大笑的像自己。
.
而時至今日,她仍然常常是主角旁邊的配角。新垣結衣的《兵乓少女大逆襲》,當然是襯出可愛結衣,佐藤健的《神劍闖江湖》系列,當然是襯出神劍武士,在《我啊,走自己的路》裡演年輕的田中裕子,當然是要襯出田中裕子,就連黑澤清的得獎之作《間諜之妻》,在片名已經很清楚地告訴觀眾重點在於「妻」而不在「間諜」的時候,卻在刻意舞台劇化的表演模式及走位裡,讓間諜丈夫高橋一生十分突出。她確實是空靈的,不過她的「空」,其實是那種能讓其他演員透過她,透出自己的氣質。
.
不過,最怪的是,我第一次覺得真的有點被她擊中(怕羞如我怎麼好意思說被她迷倒),其實是在宮藤官九郎的搞笑日劇《自戀刑警》。主角是長瀨智也,故事是戲仿日本電視台週間常有的二小時俗濫推理劇,宮藤官九郎玩了個「男刑警每集都要跟女犯人求婚」的惡搞哏,她是第二集的犯人,是個戀愛詐欺犯,不過在喜劇大師宮藤官九郎的手筆之下,再邪惡的角色都像個可愛小丑。
.
但是,在那集的最後,戲份只有一集的她,與長瀨智也站在懸岸邊(惡搞「你再過來我就要跳海了」的場景),她從原本清純的善良天使,變成滿嘴都是「我愛錢」的腹黑惡魔,可是最後刑警與她求婚,她卻告訴他「我不想讓你不幸」就把手銬接了過來銬住手腕。懸岸邊風吹的她長髮飛揚,淺淺一笑露出的溫柔──身在喜劇,是浮誇表演,可是那瞬的她,竟然美得像仙。
.
真的很怪,但這就是蒼井優。
.
(photo:川島小鳥 https://amzn.to/3iSbkOn)
宮崎正裕 在 Ayasa channel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Ayasa CHRONICLE配信Vol.13】
2021年5月2日(日) 19時に配信しました。
月に1度レギュラーでお届けするYouTube「Ayasa channel」でのトーク&生演奏。
2020年の緊急事態宣言をきっかけにスタートしたCHRONICLE配信も今回で最終回!
いつもご視聴くださった皆様へ、この1年間の感謝を込めたラスト配信、いつにも増して楽しい時間をお届けし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ので、ぜひお付き合いください!最後の配信でも視聴者の方と直接Ayasaがトークする生電話企画を実施します。奮ってご応募ください!
出演:Ayasa
⏰TIMESTAMP
0:00:09 オープニング
0:10:45 🎻Rosenkreutz
0:17:10 TALK
0:52:20 🎻KING
0:54:55 🎻渡月橋
1:00:10 TALK
1:42:50 🎻Re:Birth
1:44:00 エンディング
●Ayasa CHRONICLE配信 Vol.13サポチケにご協力くださった皆様(敬称略・順不同)
松井隆次・鳥飼翔太・笹崎住夫・佐藤宏之・山本直樹(神)・小林豊・大谷正登・秋場巴・川添千文・杉山泰紀・垣内智和・小山尚美・中村多都夫・遠藤紀章・廣瀬雅州・高橋幸雄・藤本將・山口誠・富樫知弘・松尾昌弥・藤川拓也・西川和正・田口雄三・大里広明・刀根伸行・杉本光公・国貞浩・原睦也・高橋広守・鈴木隆志・俵英明・西尾高志・野田良平・吉村達志・早川将義・太田智康・鵜殿祐也・石村尚人・内田智洋・堀僚太郎・三瓶徹・國分紀嗣・中島弘貴・東覚・山本直樹(静)・蓬田浩二・藤本照久・久保山有造・大槻吉孝・横江秀晃・西村達也・野々瀬浩幸・森和也・外川旭・太田克哉・石井信行・井上幸治・佐近和之・貫井信之・小田島薫・岡本健二・佐藤和喜・廣本真威・工藤健次・小山博嗣・平沼一弘・石坂健司・相江智也・水村裕樹・小林弘明・吉川一重・毛利章彦・安部謙悟・吉田龍太・須田真美・小嶋範彦・服部俊明・片岡寿人・内田忠良・根田直哉・臼倉信一・吉田亨・中島基寿・河野達也・中村征司・森下雅弘・中野雄太・三留修平・高畑裕一・清平栄一・村山賢治・秋場信二・齋藤雅・十川和也・本田正史・陳俊菁・浅井一人・蝦名義和・宮崎秀和・渡邊恭一・秋豆智・高田晃由・安方遼太郎・山口由美子・山口聡・高桑雅永・川端敏広・近藤丈淑・池上正芳・鈴木真澄・阿部孝人・糸谷直人・臼倉茂樹・工藤真聖・渡會一史・江浦るみな・石原宰・大石貴弘・野末純也・大平弘明・嵯峨輝久・三澤健治・森田裕政・中林真由美・北村波子・土居毅士・大森郷平・小谷光司・吉野栄治・赤井健嗣・上仮屋正樹・太田啓輔・内田信也・福留裕一・藤本靖・三浦富夫・廣田耕一・松永真吾・稲室正章・吉岡愛里子・王裕治・西村直樹・藤原重喜・八代朋大・今井康・岡村充浩・芋川和慶・井川丈織・中澤和茂・谷岡政宏・近藤大輝 &匿名希望の皆々様
宮崎正裕 在 Ayasa channel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REVIVER #GodKnows #BESTGAMES
【Ayasa CHRONICLE配信Vol.12】
日時:2021年3月20日(土) 15時に配信しました。
月に1度レギュラーでお届けするYouTube「Ayasa channel」でのトーク&生演奏。
昨年4月26日にスタートしたCHRONICLE配信ももうすぐ1年。ということで、Vol.12ではこれまでのCHRONICLE配信を振り返る総集編スペシャルを東京・池袋のサテライトスタジオ『ハレスタ』からお送りします!さらに、以前好評だった生電話企画も復活!生配信中に視聴者の方にお電話します!
今回も、ハレスタのニコ生で同時配信します。
https://live2.nicovideo.jp/watch/lv330955870
出演:Ayasa
⏰TIMESTAMP
0:00:16 オープニング
0:07:10 🎻REVIVER
0:12:05 TALK
0:29:07 🎻SWAN SONG
0:34:16 TALK
1:17:08 🎻God Knows
1:20:53 🎻BEST GAMES!
1:24:50 エンディング
●Ayasa CHRONICLE配信 Vol.12サポチケにご協力くださった皆様(敬称略・順不同)
松井隆次・岡村充浩・小山尚美・遠藤紀章・大谷正登・川添千文・鳥飼翔太・垣内智和・川端敏広・小林豊・高橋幸雄・刀根伸行・藤本將・廣瀬雅州・近藤丈淑・国貞浩・井上幸治・俵英明・西川和正・三留修平・佐藤宏之・石原宰・木下雄斗・中野雄太・野田良平・原睦也・杉本光公・内田智洋・本田正史・大槻吉孝・松永真吾・東覚・毛利章彦・中村多都夫・富樫知弘・山本直樹(神)・渡邊恭一・平沼一弘・松尾昌弥・池上正芳・田口雄三・西村達也・杉山泰紀・須田真美・竹田明弘・貫井信之・岩田智稀・清平栄一・石村尚人・水村裕樹・八代朋大・早川将義・吉田龍太・外川旭・太田克哉・石坂健司・高桑雅永・大里広明・船川靖司・蓬田浩二・陳俊菁・服部俊明・石井信行・佐藤和喜・三瓶徹・片岡寿人・大平弘明・藤川拓也・森下雅弘・中島基寿・山本直樹(静)・村山賢治・小嶋範彦・小田島薫・臼倉茂樹・臼倉信一・近藤大輝・工藤真聖・吉川一重・高橋広守・阿部孝人・三浦富夫・佐近和之・芹澤健太・吉野栄治・江浦るみな・稲室正章・内田忠良・秋豆智・蝦名義和・廣田耕一・久保山有造・野末純也・中島弘貴・北村波子・宮崎秀和・山口由美子・藤本靖・山口聡・土居毅士・中村征司・大森郷平・吉村達志・浅井一人・河野達也・渡會一史・高田晃由・王裕治・中林真由美・西村直樹・藤原重喜・相江智也・中澤和茂・森田裕政・石橋直人・大石貴弘・山蔦美貴・三澤健治・櫻井寅行・楠瀬秀樹・上仮屋正樹・十川和也・廣本真威・谷岡政宏・今井康・秋場信二・平林明日美・鈴木麻理・村田貴弘・安方遼太郎・藤村正之・芋川和慶
&匿名希望の皆々様
宮崎正裕 在 Ayasa channel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Ayasa CHRONICLE 配信 Vol.11】
日時:2021年2月28日(日)17時に配信しました。
月に1度レギュラーでお届けする YouTube「Ayasa channel」でのトーク&生演奏配信。 Vol.11 は、先日配信リリースを発表した、「ANISONG COVER NIGHT Vol.4」深掘りスペシャルでお送りします。
(ニコ生での同時配信あり) https://live2.nicovideo.jp/watch/lv330675017
出演:Ayasa
⏰TIMESTAMP
0:00:16 オープニング
0:07:10 🎻REVIVER
0:12:05 TALK
0:29:07 🎻SWAN SONG
0:34:16 TALK
1:17:08 🎻God Knows
1:20:53 🎻BEST GAMES!
1:24:50 エンディング
●Ayasa CHRONICLE配信 Vol.11サポチケにご協力くださった皆様(敬称略・順不同)
松井隆次・岡村充浩・垣内智和・佐藤宏之・鳥飼翔太・川添千文・藤本將・小山尚美・西川和正・国貞浩・刀根伸行・小林豊・大谷正登・大里広明・畑中和浩・高橋幸雄・西村達也・外川旭・遠藤紀章・三瓶徹・内田智洋・大槻吉孝・田口雄三・杉山泰紀・毛利章彦・廣瀬雅州・工藤真聖・相江智也・吉村達志・東覚・原睦也・近藤丈淑・佐藤和喜・高田晃由・渡邊恭一・赤井健嗣・清平栄一・小山博嗣・富樫知弘・浅井一人・中島基寿・石村尚人・池上正芳・松尾昌弥・石坂健司・太田克哉・阿部孝人・八代朋大・俵英明・須田真美・吉川一重・平沼一弘・三留修平・服部俊明・森下雅弘・野田良平・水村裕樹・石井信行・本田正史・中村多都夫・中野雄太・鈴木麻理・井上幸治・小田島薫・陳俊菁・佐近和之・糸谷直人・久保山有造・山本直樹・稲室正章・松井良弘・大石貴弘・木下雄斗・藤川拓也・高橋広守・小嶋範彦・藤原重喜・宮崎秀和・船川靖司・早川将義・貫井信之・臼倉信一・蓬田浩二・加藤達也・三浦富夫・石原宰・内田忠良・山口由美子・吉野栄治・谷岡政宏・永田彩羽・芋川和慶・杉本光公・高桑雅永・松澤一裕・野末純也・中村征司・河野達也・川端敏広・秋豆智・三澤健治・中島弘貴・渡會一史・大平弘明・山口聡・細谷典弘・江浦るみな・山蔦美貴・上仮屋正樹・臼倉茂樹・西村直樹・中林真由美・楠瀬秀樹・芹澤健太・森田裕政・近藤大輝・村山賢治・廣田耕一・廣本真威・岩田智稀・平林明日美・上羽徹・藤村正之・太田啓輔・根田直哉・宮原優・今井康・安方遼太郎・秋場信二・藤本靖・土居毅士・笹崎住夫・北村波子・内澤知典・蝦名義和・中澤和茂・松永真吾 &匿名希望の皆々様